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行业动态 
 
中心新闻
 
 
国家中心与昆山兼房高科技刀具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6-04-20 13:18  

2011年3月8日,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家工程中心)与昆山兼房高科技刀具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国家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鲍滨福教授,昆山兼房高科技刀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万谷哲郎先生,日本兼房株式会社西尾悟董事、井出强课长,日本京都大学张敏教授及国家工程中心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国家工程中心副主任张文标主持。国家工程中心副主任刘志坤教授与万谷哲郎先生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鲍滨福在致词中首先代表学校和国家工程中心向日本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兼房公司多年来与学校合作交往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日本兼房公司作为全球刀具行业的领头羊,产品科技含量高,优势十分明显,特别是在木质资源综合利用领域应用前景广阔;国家工程中心则致力于推广先进科技成果和装备,积极倡导绿色产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因此相互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相信随着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互惠互赢的合作领域必将进一步扩大和深入。

西尾悟与万谷哲郎分别介绍了日本兼房株式会社和昆山兼房高科技刀具有限公司的概况及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并就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期望。

关闭窗口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共10条记录 12条记录/页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浙江省科技厅  浙江省木材加工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浙江农林大学  木材科学与技术重中之重学科
  WERCU.ORG.CN 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邮箱:zwb@zafu.edu.cn
电话:0571-63741098 传真:0571-61062735  浙ICP备102109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