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行业动态 
 
中心新闻
 
 
国家工程中心召开新年主任扩大会,全面推进国家工程中心建设步伐
2016-04-20 13:18  

2011年2月22日下午,国家工程中心在学九306召开年首次主任扩大会议,总结2010年工作,全面部署2011年工作。以验收为目标,全面推进国家工程中心建设任务成为国家工程中心新一年工作主题。会议由国家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鲍滨福主持。

鲍滨福副主任首先简要总结了国家工程中心2010年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国家工程中心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代表国家工程中心衷心感谢向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

鲍滨福说,今年是国家工程中心建设的关键一年,年底将接受科技部对国家工程中心的验收,时间紧,任务重,工程学院及全体工作人员要将国家工程中心建设当作头等大事来抓,要紧紧围绕国家工程中心建设任务书的建设要求,将建设任务计划到月,责任到人,并结合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出亮点出成果。

会上,刘志坤副主任简要回顾了海南农口国家工程中心主任联席会的情况。张文标副主任根据国家工程中心建设任务书的内容,具体阐述了今年工作的重点难点及建议。

与会人员就张文标副主任提出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详细讨论,并作出了具体部署。

国家工程中心副主任,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亚伟、国家工程中心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共10条记录 12条记录/页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浙江省科技厅  浙江省木材加工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浙江农林大学  木材科学与技术重中之重学科
  WERCU.ORG.CN 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邮箱:zwb@zafu.edu.cn
电话:0571-63741098 传真:0571-61062735  浙ICP备10210923号